巴黎Major冠军组首日前瞻:X队大战银河战舰,蜜蜂主场迎战英国钢盔

Heroic大战FaZe!冠军组八强首战便是焦点之战,3-0稳定发挥的Heroic,碰上从0-2打到3-2的FaZe。Heroic在传奇组的三连胜分别击败了FaZe、Apeks和Liquid,而这三支

巴黎Major冠军组首日前瞻:X队大战银河战舰,蜜蜂主场迎战英国钢盔

冠军组首轮对阵赛程

21点:Heroic vs FaZe Clan

Heroic大战FaZe!冠军组八强首战便是焦点之战,3-0稳定发挥的Heroic,碰上从0-2打到3-2的FaZe。Heroic在传奇组的三连胜分别击败了FaZe、Apeks和Liquid,而这三支队伍最终也都杀入八强,足可见Heroic这3-0晋级冠军组八强的含金量还是十分充足的。而FaZe在首日接连败给Heroic和ITB两支晋级八强的队伍之后,知耻而后勇在接下来三个BO3当中淘汰9INE、BNE和NAVI,死里逃生冲进冠军组八强。

Heroic在图池深度方面完全领先

在地图池方面,Heroic除了只打过一次还输了的阿努比斯之外,其余六张地图上的胜率均高于FaZe,当然FaZe不打大厦,这个我们都知道。Heroic在近三个月的遗迹上还取得了五连胜的100%胜率,而FaZe也有着75%的高胜率,是他们近期胜率最高的地图之一。

对于Heroic来说,主动选择迷城或许是一个优质的决策,在传奇组晋级赛负于Liquid之前,他们的荒漠迷城甚至也是100%胜率,当然小镇和遗迹也是不错的选择。对于FaZe来说,最近小镇和核子状态都不是很好,游乐园虽然经常选,但是打起来的效果只能说不是特别理想,而Heroic最近的遗迹又未尝败绩,也许对于FaZe来说相信自己的选图才是最终重要的,继续主动选择小镇或者游乐园未尝不可,而笔者认为,FaZe连续三场选出游乐园的概率将会很大。图三则可能会在小镇上进行。

stavn、cadiaN与broky状态正佳

选手状态方面,stavn一如既往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之前都是稳定Carry的水准,本届赛事五张图目前场均1.24 Rating,而其余三名步枪手则是正常发挥,jabbi略有下滑,cadiaN则打出了1.19 Rating的出色表现,这名今年27岁的老将十分渴望在Major舞台上取得胜利,来弥补里约的遗憾。

FaZe这边,broky在传奇组阶段可谓是大C特C,十张地图上场均1.26 Rating的高效发挥表现,是把FaZe从悬崖边拉回来的最粗的一条缰绳,过去五场比赛数据均排在队内前两位,ropz作为队内最稳定的一环依旧打出常规水准,Twistzz和rain的低迷表现才是让FaZe挣扎的关键所在,尤其是Twistzz现在下滑地十分明显,曾经多次在关键比赛中爆发的那个加拿大人现在几乎很难看到出彩的表现,在前天的生死战当中反而是33岁的karrigan多次力挽狂澜。

两队近期交手记录

两队最近的交战记录上,FaZe去年面对Heroic取得三胜两负,其中BO1一胜一负,但是在关键的BLAST秋季决赛当中遗憾负于Heroic,屈居亚军,而Heroic也在那之后完成蜕变,成功在今年从一支一线强队,升华为了一支顶级争冠强队。今年两队只有过一次交手,就是在传奇组首轮交锋,Heroic在炼狱小镇上以16-7轻取FaZe。

预测Heroic vs FaZe比分

1点:Vitality vs Into the Breach

坐镇巴黎主场的Vitality迎战来自英国的黑马Into the Breach,“英法战争”在CS:GO的最高舞台首度上演!Vitality在传奇组分别击败了G2、ENCE和Monte,成功以3-0昂首晋级冠军组八强,不过在这三位对手中,仅有Monte一支队伍最终成功晋级八强。ITB在传奇组输给过Apeks和Liquid两支最终晋级八强的战队,但是战胜了FaZe、ENCE和fnatic,让他们成功晋级。

两队图池分析

图池方面,Vitality同样除了从来不打的遗迹以外,在其余六张地图上的胜率均高于ITB,而ITB则是一支首ban核子的队伍。对于Vitality来说,阿努比斯和迷城都可以作为首选的第一方案,这两张地图上ITB的防守效率都很一般,而ITB则可能会在小镇和大厦之间作出决断,至于究竟是选择进攻Vitality打得很少的小镇,还是选择挑战Vitality同样十分擅长的大厦,这就要看他们自己的选择了。图三有可能会落在游乐园这个位置上。

Vitality全队手感火热

选手状态方面,Vitality这边四C全员状态拉满,ZywOo一如既往状态爆棚,而Spinx、Magisk和dupreeh则是延续了从RMR到IEM里约站逐渐火热的手感,如果这四名选手在休息了三天之后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那么对于Vitality来说唯一的不确定性就在apEX这一点能不能够稳得住了。

ITB方面,CRUC1AL和CYPHER在传奇组的出色发挥是他们最终成功晋级的重要保障,而老将rallen作为此前队内最稳定的一环,在本届赛事上的表现却是不在状态,volt和Thomas则是这支队伍的突破口,不知道这二位不能够顶住Vitality的步枪手冲击。

预测Vitality vs ITB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