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很糟糕,老板很生气!G2老板Carlosr暗示将有大动作!

IEM科隆锦标赛,满怀壮志的G2战队最终止步9-12名,没能从小组赛出线。这对G2的选手的来说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对老板Carlors来说更是如此。赛后G2老板Carlosr也不顾忌选手们的心情,直接就

IEM科隆锦标赛,满怀壮志的G2战队最终止步9-12名,没能从小组赛出线。这对G2的选手的来说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对老板Carlors来说更是如此。

赛后G2老板Carlosr也不顾忌选手们的心情,直接就在推特点名开喷。

“在我们最糟糕的时候开始CSGO夏季休假,这简直就是扯淡。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一般IEM科隆过后会进入CSGO的夏季休赛期,职业选手们大多都会进行年中休假。此前m0NESY在采访中也透露,这次G2是带着成绩要求来参赛的,没打进淘汰赛自然就是搞砸了,所以老板卡老四才会如此生气。

如果说上半句是老板在发泄不满,下半句则似乎暗示G2在夏季会搞一些大事情,一般豪门战队如果长期状态低迷,那么一般会在休赛期进行人员更换,以补强阵容。因此也有不少粉丝猜测卡老四的意思是要在夏季换人,被换的大概率是30岁老将jackz。

CSGO大V Hac1表示狂哥还没和Liquid正式签合同,G2还有机会截胡。

不过从最近狂哥和Liquid各选手透露的信息来看,狂哥和Liquid签约似乎已经十有八九了,当然也不排除G2发动钞能力进行截胡,而G2的阵容也比Liquid更有吸引力。除了YEKINDAR外,市场上还有一名强力自由人jks,jks本人也表示过更愿意去欧洲战队。

当然,卡老四要做的事也不一定是换人,也肯能是缩短选手的假期,提前集训之类的。目前也只是根据现在信息进行的一些合理推测,一切还需要以官方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