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签约equipa成立女队新阵容

BIG正式宣布签约伊比利亚地区的女子队伍equipa,新队伍将继承原来的队名,参加6月3日-5日在IEM达拉斯举办的ESL Impact League总决赛。  该阵容自2020年起一起参加比赛了,并

BIG签约equipa成立女队新阵容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5-26 10:31

BIG正式宣布签约伊比利亚地区的女子队伍equipa,新队伍将继承原来的队名,参加6月3日-5日在IEM达拉斯举办的ESL Impact League总决赛。  

该阵容自2020年起一起参加比赛了,并在一些小型赛事中赢得冠军,比如ESEA现金杯。最近这支队伍还通过击败NaVi Javelins晋级到ESL Impact League S1的总决赛。

队伍目前由MusambaN1执教,他曾为x6tent和Giants效力。“我真的很期待和BIG equipa合作,她们非常适合我们,”BIG首席游戏执行官Christian在声明中说道。“希望本次能像NaVi一样顺利进军女子电竞的舞台,这将激励更多女性开始在职业电竞的道路上拼搏。”

BIG equipa阵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