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离婚时Lika向我索要500万卢布,还在现场尖叫发疯【CSGO】

很久没有冒泡的Boombl4最近是做客Rise的节目进行了一次透彻的采访,Boombl4分享了他和前妻Lika的种种往事,而我将把全部内容带给大家,采访过长,所以会分几篇内容发布,文章版先出,中文视频

很久没有冒泡的Boombl4最近是做客Rise的节目进行了一次透彻的采访,Boombl4分享了他和前妻Lika的种种往事,而我将把全部内容带给大家,采访过长,所以会分几篇内容发布,文章版先出,中文视频版后续也会放出。

Boombl4分享了自己与Lika办理离婚手续的过程,据他介绍,俩人在6月8号前往莫斯科当地民政局办理离婚,不过在这前一天有一个小插曲,双方的母亲在前一天晚上进行了通话,结果Lika的妈妈不同意Boombl4的母亲陪同,她给出的理由是她们怕Boombl4的母亲,而Boombl4的妈妈则是回了句白痴,和之前安排的一样陪同Boombl4去了民政局。

办理离婚时的照片

而在办理离婚途中,Boombl4表示Lika还问他索要500万卢布,由于Boombl4不给,Lika当时在民政局大厅里当着所有人的歇斯底里的喊叫,企图以此来取得Boombl4的妥协,但Boombl4并没有理Lika,而是自己一个人走下了楼。

之后还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那就是Lika突然从后面抓住了Boombl4,然后扯断了Boombl4脖子上的金链,Boombl4的妈妈看到后就立马跑了过来,俩人差点打起来,幸好Boombl4及时拉住双方,然后带着妈妈回了家,之后也就有了回应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