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明确告诉她不要发阅兵合照,这让我丢了NAVI的工作【CSGO】

很久没有冒泡的Boombl4最近是做客Rise的节目进行了一次透彻的采访,Boombl4分享了他和前妻Lika的种种往事,而我将把全部内容带给大家,采访过长,所以会分几篇内容发布,文章版先出,中文视频

很久没有冒泡的Boombl4最近是做客Rise的节目进行了一次透彻的采访,Boombl4分享了他和前妻Lika的种种往事,而我将把全部内容带给大家,采访过长,所以会分几篇内容发布,文章版先出,中文视频版后续也会放出。 

在Boombl4被NAVI开除后,很多人在寻找Boombl4被开除的原因,毕竟NAVI官方声明中只是谈到了声誉威胁,这让很多人猜测是否是其妻子发布的阅兵合照造成的,而在Lika发布Boombl4吸食某物品的视频后,社区中不少人又认为这个声誉威胁是来源于Boombl4的违法行为。

而在这次采访中,Boombl4明确表示让自己离开NAVI的罪魁祸首是Lika发布的那组照片。

据他所说,Lika拍摄那组照片的时候自己就在身边,当时两人一起坐在阳台上观看阅兵彩排,然后Lika说她刚刚拍摄了一组合照,接着Boombl4明确告诉她不要将这些照片发布到网络上,因为这会影响他的工作,这样做会给他带来麻烦,但是2周后Lika却上传了这些照片。

在看到Lika上传这些照片后,Boombl4找到了LIka并质问她明明告诉了她这样做的坏处,为什么仍然要发布这些照片,而Lika并没有回答原因,只是一味地在哭泣和说抱歉。

之后他和Lika开玩笑表示,如果俱乐部因这些照片让我在你和工作之间作出选择,那他会选择她,不过这个玩笑没过多久就变真的了,不过这并没有选择,而是直接被踢出了队伍。

Boombl4称他在当天下午2点睡醒,然后接到了Xaoc的电话,他告诉Boombl4已经不属于NAVI,接着他将这个消息告诉了Lika,不过为了不让Lika自责,他并没有告诉他被踢是因为她发布的那组照片,而Lika完全没有安慰他的意思,就像什么都和往常一样美好,但这对Boombl4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因为他失去了这一生都在追逐的梦想。

持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