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我和G2没谈拢,不想搬离俄罗斯【CSGO】

NAVI前指挥Boombl4在昨天现身Limba的直播间(前几天S1mple也在他的直播间),Boombl4来到迪拜的目的是和Limbo、Niletto、Morgenstern一起录制一首歌曲,该歌曲

NAVI前指挥Boombl4在昨天现身Limba的直播间(前几天S1mple也在他的直播间),Boombl4来到迪拜的目的是和Limbo、Niletto、Morgenstern一起录制一首歌曲,该歌曲的歌词内容是讲述他和他前妻Lika的关系。

而在直播过程中Boombl4谈到了有关他转会G2的传闻,Boombl4承认他确实有和G2的老板Carlos有谈过转会事宜,但是最终他拒绝了这个可能性。

据Boombl4透露,Carlos向他提出了5个必须要回答的问题,而他在思考这些问题时,意识到自己对加入G2并不很感兴趣,首先就是现如今从俄罗斯搬到另一个国家居住产生的各种麻烦事情就让这件事变得很困难(税务),其次,Boombl4希望能继续住在俄罗斯,因为他认为从自己的母国前往其他国家居住会让他在道德上感到自责和不安,另外,独自在没有亲戚朋友的欧洲打职业也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除此之外,Boombl4还表示他曾与G2的一位队员聊过(大概是m0NESY),这位选手称G2有办法让选手前往德国、法国、安道尔、塞尔维亚居住,所以摆脱地域限制并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在搬家之外,Boombl4称英语交流也是让他打消前往G2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他没有在英语交流的队伍效力的经验,所以无法在G2中用非常流畅的英语进行交流。

最后Boombl4向观众解释了为什么不能加入G2并继续住在俄罗斯,据他介绍称,这或许是因为俱乐部觉得他的名声不太好。

在今年PGL安特卫普Major之后,Boombl4因声誉风险被NAVI下放,在此之后NAVI找来了SDY作为临时替补,并随队参加了BLAST春季决赛和IEM科隆,在这两场比赛中NAVI取得了一冠一亚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