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晒转账记录,在Lika身上花费2800万卢布【CSGO】

很久没有冒泡的Boombl4最近是做客Rise的节目进行了一次透彻的采访,Boombl4分享了他和前妻Lika的种种往事,而我将把全部内容带给大家,采访过长,所以会分几篇内容发布,文章版先出,中文视频

很久没有冒泡的Boombl4最近是做客Rise的节目进行了一次透彻的采访,Boombl4分享了他和前妻Lika的种种往事,而我将把全部内容带给大家,采访过长,所以会分几篇内容发布,文章版先出,中文视频版后续也会放出。 

在离婚后,Lika曾特别就婚后财产分割问题进行了回答,当时Lika表示自己家庭富裕,自己也有许多存款,所以和Boombl4在一起时并没有花他的钱,俨然是一个自立女强人加富婆的人设。

但很可惜的是,这只是她拿到包装自己是白富美,抬高自己身价的一种手段,因为Boombl4在听到Lika说从未染指自己的钱后,在采访中直接亮出了两人的转账记录,记录显示Boombl4一共转账给Lika大约2800万卢布(53万美金),Boombl4职业生涯到现在奖金是106万,也就是一半花在了Lika身上。

至于这2800万卢布的去向,Boombl4自己也是不清楚,他认为其中一部分用于偿还她的贷款,其余的则用于Lika的美容、脱毛等个人服务,以及她的家人和孩子的生活开支。

待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