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最快将在年底回归,世界杯压法国输了30万【CSGO】

据主播fANDER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透露,NAVI前任指挥Boombl4即将宣布回归CSGO舞台,并且他还宣称Boombl4,时对外宣布他的回归,不过Boombl4,但回归几乎是板上钉钉了。在今年10

据主播fANDER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透露,NAVI前任指挥Boombl4即将宣布回归CSGO舞台,并且他还宣称Boombl4最早将在12月底最晚则在明年一月初时对外宣布他的回归,不过Boombl4没有透露他将加入哪支队伍,但回归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在今年10月底时,OverDrive报道称Boombl4可能会加入BetBoom并帮助俱乐部组建一支队伍,但之后OverDrive推翻了这一爆料,不过其他媒体却表示已经证实Boombl4确实与BetBoom进行过谈判。

除了Boombl4即将回归外,fANDER还透露了Boombl4的一件糟心事,那就是他在今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中将30万卢布压在了法国队上,结果却是阿根廷队取得了胜利。

对于为何支持法国队,Boombl4表示这完全是出于姆巴佩与他是同一天生日,他认为自己和姆巴佩有很多相似之处,并且Boombl4称他明白阿根廷将会赢得比赛,他在过去的一周中都是为阿根廷加油,但在决赛上,他更愿意相信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