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y夺冠后大喊:robban!你在哪?你禁赛期结束了【CSGO】

PGL安特卫普Major在今天凌晨结束了比赛,而当时在现场还发生了一件不为人知的小插曲,据HLTV的一位记者透露,在FAZE夺得冠军后,他看到Broky在现场大喊—之后现场工作人员证实了Robban的


PGL安特卫普Major在今天凌晨结束了比赛,而当时在现场还发生了一件不为人知的小插曲,据HLTV的一位记者透露,在FAZE夺得冠军后,他看到Broky在现场大喊—Robban!Robban!你在哪,快出来,你禁赛期结束了!之后现场工作人员证实了Robban的禁赛期已经结束,虽然Robban没能一起与团队捧杯,但他还是在后台与他们的Major奖杯合影留念。

Robban因滥用教练位BUG在2021年1月27日被Valve禁赛,这让他无法正常参加Major比赛,所以在Major期间由FAZE的电子竞技运营总监Hanseoulo暂代教练一职,当然教练的工作内容还是由Robban负责。

Robban在2016年加入FAZE担任团队主教练,到了2019年俱乐部宣布由YNK成为团队主教练,而Robban则任团队经理,但YNK任教并没有多久,隔年Robban就再次披挂上阵,但没过多久就遭到了VAC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