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ter取代Interz正式加入Cloud9【CSGO】

1月18日,他将取代原队伍中的Interz的位置与团队共同参与2023年的比赛。团队教练也是Cloud9几人的领路人Groove对Interz以往的奋斗深表感谢,队友们纷纷对Interz送上了祝福,同

1月18日Cloud9官方正式宣布签入VP成员Buster,他将取代原队伍中的Interz的位置与团队共同参与2023年的比赛。

团队教练也是Cloud9几人的领路人Groove对Interz以往的奋斗深表感谢,队友们纷纷对Interz送上了祝福,同样VP各选手也给Buster送上了祝福。

Buster今年23岁来自哈萨克斯坦,他在2017年加入AVANGAR,之后团队被VP收购并一直效力至今天,不过在2022年安特卫普MAJOR之后他就被VP下放至替补席了,同时一起被下放的还有Yekindar。

而今天据Buster上一场比赛已经隔了8个月之久,所以我们很难以他的能力去评估Buster在Cloud9的作用,他在本月6号开始恢复打Faceit,有趣的是他还和Interz遇到过一把并且还是在对立面,最终是Interz的团队以16-8的比分获得胜利。

新Cloud9的比赛我们将很快就能看到,Cloud9将参加2023年IEM卡托维兹的入围赛,他们将与其他15支队伍争夺8个正赛名额,比赛将在波兰卡托维兹以线下赛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