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aN:如果f0rest再努力下,他肯定能加入世界前10-15队伍【CSGO】

Heroic队长cadiaN在巅峰杯锦标赛中2-0击败FNATIC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cadiaN提到了本次替补出场的f0rest,他对f0rest展现出来的实力感到十分惊讶。cadiaN表示

Heroic队长cadiaN在巅峰杯锦标赛中2-0击败FNATIC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cadiaN提到了本次替补出场的f0rest,他对f0rest展现出来的实力感到十分惊讶。

cadiaN表示Fnatic在本次比赛中差点彻底击败他们(14-16FNC胜-16-14/16-13FNC败),他认为这将会是一支前途光芒的优秀队伍,现在就看谁将会成为他们的第五位选手。

而对于本次救火Fnatic临时救火租借来的f0rest,cadiaN对他所展示的能力感到十分惊讶,并表示如果f0rest能再努力下,那他肯定能够加入世界前10-15的队伍,因为他有着过硬的技术和经验,而这能否实现就得看f0rest自己是否愿意。

在巅峰锦标赛的A组生死战中,Heroic2-0击败Fnatic晋级季后赛,而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Finest,胜者将会面对BIG/Astr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