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晋级越来越远!Cloud9选错图败给FAZE【CSGO】


今天是比赛日的第二天,在Cloud9*(原Gambit)与FAZE的比赛中却出现了意外,据FAZE队长Karrigan赛后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信息,Cloud9在选图时出现了错误,最终使得比赛地图为NUKE,但由于已经做出了选择,裁判无法再作出改变,所以只能按照已有的BAN图结果进行比赛。

此后Karrigan在回答其中更加详细的内容时表示,当他开始要BAN图时,Cloud9的代表在5秒后曾向他询问是否可以更改BAN图内容。

BAN图选错这一问题还引起了其他职业选手共鸣,有许多选手表示自己也曾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比如Meta的Xamp,据他所说,当时他们是在一场ESL比赛中,但是对手的BAN图时间过了还没BAN图,系统就自动做出了BAN图决定,虽然事后两方都试图重新BAN,但最终没能成功。

截至目前,Cloud9在传奇组的战绩为1-2,他们战胜了VP,但是败给了NIP和FAZE,接下来他们将进入关键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