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60%队标贴纸钱归VP下,50万奖金又会如何分配【CSGO】

据V1lat暗示,刚刚夺得里约MAJOR的Outsiders(VP)将根据他们此前与VP签署的合约,将本次MAJOR的大部分的团队贴纸钱捐给VP,v1lat还公布了一张疑似是分成表格的图,该表格还注明

据V1lat暗示,刚刚夺得里约MAJOR的Outsiders(VP)将根据他们此前与VP签署的合约,将本次MAJOR的大部分的团队贴纸钱捐给VP(Valve规定个人签名分成完全归选手),v1lat还公布了一张疑似是分成表格的图,该表格还注明了执行日期:2022年5月1日至2025年12月1日。

根据该图表示,Jame等人打入不同阶段将获得不同比例的团队贴纸分成,成绩越好就能拿到更多,比如这次他们夺冠就能拿到40%的贴纸分成,其余的60%将归VP

Outsiders参加上届MAJOR安特卫普时的时间差不多刚好和该表标识时间对上,当时他们在4月20号成功夺得MAJOR资格,正赛的开启时间则为5月14日。

不过仅凭这张图和v1lat的话还不足以断定这就是VP和Jame等人约定的分成阶梯,当然,作为Jame等人的实际合同老板,VP肯定会拿走贴纸的一部分钱。

除此之外,VP教练dast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及了在CSGO中奖金是如何分配的,dastan表示这笔钱将分配给5位选手、主教练、一位分析师,如果有约定的话,还将分出一部分给俱乐部,至于给俱乐部的钱则是根据参加的比赛和类别进行百分比浮动,一般来讲,业界普遍采用的是20/80的模式(20%给俱乐部,80%给选手)。

鉴于VP此前为Jame等人集训和安置的支出,以及在巴西比赛期间的后勤支持,VP本次拿走的奖金数应该不会低于业界平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