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SANJI将以教练身份回归【CSGO】

据频道作者harumi透露,现年25岁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不过这次他的身份将不再是选手,他将。SANJI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一直效力于VP,但在2021年MAJOR斯德哥尔摩开赛前夕俱乐部突然

据频道作者harumi透露,现年25岁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SANJI即将回归赛场,不过这次他的身份将不再是选手,他将转型担任一支队伍的教练

SANJI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一直效力于VP,但在2021年MAJOR斯德哥尔摩开赛前夕俱乐部突然宣布由F1LT代替SANJI进行参赛,在这之后SANJI就再未登上赛场。

据悉该团队主要由flowstate现团队成员组成,分别是sm3t、AW、L1GH7n1nG和sFade8四人,原团队成员shg将被更换为现年20岁的xdENiSZERA,目前他效力于farfaraway团队。

目前还不清楚几人是继续以flowstate名义参赛,还是以新身份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