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Degster将离队,OG欲以Boros为核心重组【CSGO】

据内部人士Harumi透露,,现任狙击手Degster则不在新的团队规划中,后续将被OG出售。不久后独联体知名爆料人OverDrive也进行了同样的爆料,他称自己得到消息,同时OverDrive表示D

据内部人士Harumi透露,OG正计划围绕Monte成员BOROS重新组建团队,现任狙击手Degster则不在新的团队规划中,后续将被OG出售。

不久后独联体知名爆料人OverDrive也进行了同样的爆料,他称自己得到消息Degster的确很有可能会离队,同时OverDrive表示Degster的离队原因是因为团队对他的限制,他无法敞开膀子大干一场,这让他萌生了离队的想法。

不过事后两位当事人都对此事予以否认,Boros称他从未接到来自OG的任何报价,而Degster则带嘲讽意味的表示似乎他是唯一一个不知道自己要离队的人。

Boros是一位来自约旦的19岁年轻选手,其在巴黎MAJOR的出色表现让很多俱乐部将其列为潜在的未来成员,他在巴黎MAJOR正赛中共计进行了8张地图的比赛,个人平均RT拿到了1.15,单图最高RT达到了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