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欲换掉Junior,招入欧洲狙击手【CSGO】

来自Dust2的消息,北美俱乐部COL正在,当事人Junior也已经被告知他将被替换,做出该决定的原因是他们在2022年上半年赛季的惨淡成绩。值得注意的是,爆料该消息的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所以COL很

来自Dust2的消息,北美俱乐部COL正在寻找Junior的顶替者,当事人Junior也已经被告知他将被替换,做出该决定的原因是他们在2022年上半年赛季的惨淡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该消息的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北美缺乏合适的顶替者,所以COL很有可能将会寻找一位欧洲狙击手来填补Junior的空缺。

这位前FURIA和BAD NEWS BEARS的狙击手一直想在一线舞台上站稳脚跟,但很可惜的是这个舞台与他之前的地区性舞台有着令人意外的差距,在加入COL后,他共参加了14项比赛,其中10项是国际大型比赛,在这些比赛中,Junior的个人成绩单较其在国内参加地区赛时的成绩单有着巨大差距。

Junior在COL的第一个赛季的成绩是个人评分0.98,其在线下比赛中的发挥是0.94的评分,在本赛季共与世界前5级别的队伍进行了6张地图的比拼,但只获得了0.83的评分,即便是在与世界前20的队伍的比拼中,Junior也只拿到了0.81的评分(18张图)。

另外,COL也不是Junior参加的第一支一线队伍,他曾在2021年效力于FURIA,但由于Junior不会说葡萄牙语,与队内其他四人存在交流上的问题,最终他在仅效力5个多月后离开了队伍。

目前正处于休赛期&洗牌期,COL不仅仅是需要抛出高薪,他们更需要做的是打破他们在职业选手心目中落后的标签,否则选手们在思考新东家的时候,很容易率先排除“未来没有希望的COL”的选择。

目前COL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