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2测试版发布:刀面光晕特效!烟雾弹扩散机制成最大亮点【CSGO】

Valve在3月22日正式发布:CS 2,游戏自即日起先行展开,预计将会在上架Steam对所有人开放。目前CS 2的主要发放给了职业选手、分析师、解说、主播等行业人员,不过根据Valve的描述,随着时

Valve在3月22日正式发布在现有游戏CSGO基础上的更新版:CS 2,游戏自即日起先行展开beat测试正式版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上架Steam对所有人开放。

目前CS 2的测试资格主要发放给了职业选手、分析师、解说、主播等行业人员,不过根据Valve的描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将会开放越来越多的测试资格,如果你幸运的获得了测试资格,那么你在游戏大厅将收到一则通知,测试版将另行下载(测试服仅开放DUST2地图)

至于大伙最关注的皮肤问题,Valve表示在CSGO中原有的所有库存都将可以在CS 2中使用,并且随着测试服的开启,CS 2的皮肤效果较CSGO中更为优秀,部分皮肤效果甚至超出预期,这再度增加了玩家对饰品的投资信心。

甚至刀面还有光晕特效:

指的注意的是,Valve表示如果CSGO账号受到VAC封禁,那么封禁将延续到CS 2中,总之,你在CSGO中所进行的所有操作都将在CS 2得到同步。

除了皮肤模型取得提升外,游戏机制也得到了更新优化,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烟雾弹的扩散机制,目前CSGO中的烟雾弹产生的烟雾是固定大小的,但是在CS 2中烟雾弹产生的烟雾有了扩散性,烟雾会充满所投掷的局部区域,并且子弹穿过烟雾弹时还会产生真实的穿烟效果,子弹穿过后会产生短暂的视野空隙,如果使用手雷炸烟雾弹,烟雾还会因爆炸而短暂消失。

新的烟雾弹机制无疑将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战术延展,为眼下游戏战术开发的瓶颈期带来新的思路。

除了以上变化外,CS 2的刷新率、模型、游戏画面、大厅UI、击杀UI、游戏UI、音效等都较CSGO取得了大幅提升。

燃烧弹模拟的真实火光
新的游戏UI界面
优化了声音机制
电击枪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