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2023年夏推出 前作物品数据可继承

《反恐精英》系列开发商Valve今日凌晨正式公开了《CS:GO》的后继者《CS2》,正如之前传闻中所指,《CS2》将是基于《CS:GO》采用起源2引擎的“强化版”,游戏将在2023年夏季免费推出, 玩

《反恐精英》系列开发商Valve今日凌晨正式公开了《CS:GO》的后继者《CS2》,正如之前传闻中所指,《CS2》将是基于《CS:GO》采用起源2引擎的“强化版”,游戏将在2023年夏季免费推出, 玩家目前在《CS:GO》的物品数据将会继承至《CS2》,大家不用担心饰品崩盘。

作为使用起源2引擎的新作,本作将会将对游戏画面进行全面的提升。游戏中的经典地图都将全面翻新,从头开始重建。充分利用起源2引擎的渲染功能。起源2的工具与渲染功能也将提供给玩家社区,帮助其制作、实验与迭代自己所制作的地图。

在游戏的机制上,Valve将为游戏中的烟幕弹的烟雾赋予一个动态的3D模型被称为“响应式烟雾”,在不同的地形与环境状态下有不同的反应与形状,例如在爆炸轰击以及弹道中变形以及在敞开的门与缝隙等位置渗出。

官方采用新的“超越刷新频率移动”的技术,令移动、射击或投掷时不再受到刷新频率的阻碍。《CS2》的服务器通过“子刷新频率”更新架构,服务器可以能知道物体运动开始、开枪射击或投掷物掷出的确切瞬间,保证玩家在不同刷新率下都能够有同样的移动与射击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