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即将发布,部分职业选手秘密飞往Valve总部测试【CSGO】

(实际消息较本文发布有时间间隔,Gabe Follwer在采访中认为Lewis的描述听起来似乎像是Valve将发布一个新的游戏,但实际上并不是)Richard Lewis称他在最近从一位处获悉,,并且

(实际消息较本文发布有时间间隔,Gabe Follwer在采访中认为Lewis的描述听起来似乎像是Valve将发布一个新的游戏,但实际上并不是)

Richard Lewis称他在最近从一位了解游戏开发的消息人士处获悉,Valve确实正在开发新版本的CSGO,并且这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新版本将暂时以Counter-strike 2为名发布,测试版暂定发布日期为3月,最晚将在4月1日发布。

这位消息人士称开发新版本一直是Valve最优先的事项,这也能解释为什么Valve在过去一段时间中没有对CSGO进行大的更新,因为他们正在忙着制作游戏内容,为玩家带来一个所期望的游戏体验水平。

同时,消息人士指出游戏将在Source2引擎上运行,此举将对游戏进行优化和提高画质,但是对于低配玩家来说这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并且Valve将为游戏搭配社区期待已久的128tick服务器

另外,Valev还对游戏的匹配系统进行了大改进,新的匹配系统有望让玩家不必前往第三方平台注册账号游玩,比如FACEIT。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人士表示游戏即将落地发布,甚至已经有部分职业选手秘密飞往Valve位于西雅图的总部进行体验测试

不过虽然Lewis从该名消息人士处得到了不少消息,但它是否会到来还是得看Valve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