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00Nation战胜对手。贴纸发布!进来看看你的预测准不准。

记者Ryan Friend在播客节目中爆料了他所知道的YEKINDAR签约的细节。他表示,由于这位拉脱维亚明星选手与VP有合同,所以签下YEKINDAR绝对是Liquid队史做过的最复杂的交易。“”进

记者Ryan Friend在播客节目中爆料了他所知道的YEKINDAR签约的细节。他表示,由于这位拉脱维亚明星选手与VP有合同,所以签下YEKINDAR绝对是Liquid队史做过的最复杂的交易。

我正试图弄清楚这个转会到底是咋回事。很明显,这笔交易是非常令人困惑的。我从Liquid那里听到的消息是,这是他们做过的最复杂的交易,包括俱乐部的其他任何项目。Liquid从科隆打完就想正式买下YEKINDAR,而他们花了很久时间才完成。这个交易的问题并不是YEKINDAR开了个什么价钱而且不接受讨价还价,而是他们需要先弄清楚合同的情况。

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们可以购买战队及选手签名贴纸,当然还有更激动人心的Major观众通行证,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69元和125元,胶囊的价格为7元一个。

里约Major的战队、选手签名贴纸已经上线。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复活赛美洲区,冷神带领的00Nation以2-0的成绩有惊无险地战胜了VER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