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12月举办的BLAST世界总决赛将采用新图池

1、BLAST赛事已经向HLTV确认2022全球总决赛将会使用最新CSGO新版本。这将会是第一场在新图阿努比斯迎来顶级队伍交手的赛事。而定于11月23日至27日举行的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

1、BLAST赛事已经向HLTV确认2022全球总决赛将会使用最新CSGO新版本。这将会是第一场在新图阿努比斯迎来顶级队伍交手的赛事。而定于11月23日至27日举行的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将以老版本进行,即武器未作调整且Dust2仍在图池当中。


2022 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的比赛时间为12月14-18日,地点为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比赛共8支参赛队伍VP、NaVi、Vitality、FaZe这些顶级强队将会展开厮杀,奖池为100万美元。


2、s1mple在BLAST秋季决赛前的媒体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及队伍关于比赛的预期时,s1mple表示:“我们感觉OK。我们增加了第六人(nipl)来看看他会如何同我们一起训练。总体而言我们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随后话题转移到了s1mple对于今年NaVi的想法。和去年NaVi的高度相比,毫无疑问场地弥漫着失望的情绪:“2022年整个赛季100%比去年糟糕,因为去年我们赢下了每一场赛事。今年是糟糕的一年,战争开打...对很多人来说今年都很糟糕。”

当被问及CSGO的近期更新时,s1mple表示AWP的改动不大,他依旧会选择M4A1而不会转型M4A4:“我还会使用M4A1,我觉得如果你打头的话没有什么区别。我测试了各种距离下的伤害。中距离、远距离下击中对手两次的伤害值是一致的。我的队友开始用A4了,所以或许在很多地图上他们会A4和A1混着用。”


3、NaVi主教练Blad3在接受HLTV采访时,证实了部分传言。他说队伍将在BLAST世界总决赛上将nipl加入阵容以实验阵容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