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22年11月16日更新日志「里约2022冠军胶囊」

https://www.rushb.net/csgo-update-2022-11-16.html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11月16日更新补丁大小33.7MB,主要内容为里约2022

https://www.rushb.net/csgo-update-2022-11-16.html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11月16日更新补丁大小33.7MB,主要内容为里约2022冠军胶囊更新。

游戏客户端版本:1.38.4.4 (version 1518)

IEM里约Major冠军

在过去两周,反恐精英24支队伍在里约热内卢为争夺冠军而战。最后只有一支队伍屹立不倒,Outsiders在荒漠迷城和死亡游乐园击败了Heroic,获得了他们首个Major冠军。

为庆祝冠军,CSGO发布了冠军签名胶囊,包括FL1T、fame、Jame、n0rb3r7和Qikert的普通、闪耀、全息和金色签名贴纸。

冠军签名胶囊现可购买,50%的收益将用于支持选手和俱乐部。

杂项

游戏状态整合JSON现在以字符形式记录下包或拆包玩家的Stea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