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22年11月17日更新日志「本地化」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11月17日更新补丁大小12MB,主要内容为翻译了冠军签名胶囊文本。游戏客户端版本:1.38.4.7 (version 1533)本次更新CSGO官方并没有发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11月17日更新补丁大小12MB,主要内容为翻译了冠军签名胶囊文本。

游戏客户端版本:1.38.4.7 (version 1533)

本次更新CSGO官方并没有发布更新日志,以下内容来自游戏文件。

更新了各语言本地化文件,其中简体中文翻译了昨日更新的冠军签名胶囊相关文本,例如:

Jame(金色,冠军)| 2022年里约热内卢锦标赛

这张金色印花由来自 Outsiders 战队的职业选手 Ali Dzhami 亲笔签名,他是此次2022年 IEM 里约热内卢锦标赛冠军。

全景UI文件更新。

Steam文本聊天过滤更新。

IEM里约2022相关物品仍未打折。

冠军奖杯已进入相关选手Steam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