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22年11月19日更新日志「服役地图变更、武器调整」

https://www.rushb.net/csgo-update-2022-11-19.html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11月19日更新补丁大小21.8MB,主要内容为调整了比赛服

https://www.rushb.net/csgo-update-2022-11-19.html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11月19日更新补丁大小21.8MB,主要内容为调整了比赛服役地图池和武器。

游戏客户端版本:1.38.4.8 (version 1534)

阿努比斯地图是啥

今天,CSGO官方调整了服役地图池,将决定2023年巴黎Major所使用的比赛地图。

阿努比斯已添加进服役地图,而炙热沙城2被移除,不过不用担心,在休闲、死亡和竞技模式仍可以游玩。

今天还包括对武器进行一些调整,AWP弹匣容量下调至5发(一只手数的过来!),M4A1消音在远距离造成的伤害现在会更低。

快试试今天的更新,让我们知道你们的想法。

地图

阿努比斯添加至服役地图池

炙热沙城2移出服役地图池

游戏

AWP弹匣容量从10发下调至5发

M4A1-S的射程修正从0.99下调至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