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22年12月4日更新日志「12月6日停服一天」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12月6日更新补丁大小6.9MB,主要内容为更新了各语言本地化文件,以及添加停服日期。游戏客户端版本:1.38.4.8 (version 1535)本次CSG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12月6日更新补丁大小6.9MB,主要内容为更新了各语言本地化文件,以及添加停服日期。

游戏客户端版本:1.38.4.8 (version 1535)

本次CSGO更新官方未发布相关日志,以下内容来自游戏文件。

暂停服务公告

亲爱的玩家:为响应相关通知,CS:GO将于2022年12月6日(周二)0:00 – 23:59停服一天,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


更新了各语言本地化文件,其中简体中文修改了印花集皮肤描述:

这把武器使用鲜明的黑白色调设计进行了自定义涂装,最后用珍珠般高光加以点缀。WHITE_1; BLACK_1; PEARLESCENT_1;

修改成:

这把武器使用鲜明的黑白色调设计进行了自定义涂装,最后用珍珠般高光加以点缀。白色;黑色;珍珠色;

里约2022物品仍未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