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22年5月24日更新日志「冠军签名胶囊」

https://www.rushb.net/csgo-update-2022-5-24.html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5月24日更新补丁大小37.9MB,主要内容为更新了PGL安特卫

https://www.rushb.net/csgo-update-2022-5-24.html

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5月24日更新补丁大小37.9MB,主要内容为更新了PGL安特卫普冠军签名胶囊。

戏客户端版本:1.38.3.2 (version 1462)

PGL安特卫普

更新了PGL安特卫普冠军Faze签名胶囊,50%的收益将分给选手和俱乐部。

杂项

各种Steam控制器改进。

FlickStick调整,当摇杆返回死区时,转动会受到限制。

修复了消音器的装备和取下功能。

添加了陀螺仪的的加速度和精度设置。

改进了陀螺仪的游戏内视角转动功能。

默认控制器移除了快速购买绑定功能。

修复了医疗针的控制器命令。

为轮盘菜单添加了短暂的渐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