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22年7月2日更新日志「新武器箱」

https://www.rushb.net/csgo-update-2022-7-2.html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7月2日更新补丁大小205.8MB,主要内容为添加了新的武器箱和

https://www.rushb.net/csgo-update-2022-7-2.html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2022年7月2日更新补丁大小205.8MB,主要内容为添加了新的武器箱和地图更新。

戏客户端版本:1.38.3.6 (version 1488)

RECOIL武器箱

推出全新的RECOIL武器箱,包含17件社区设计的武器皮肤,金色物品为狂牙手套。

地图

余烬岛

建筑工程取得进展。

天文台附近添加了石板路。

天文台附近添加了岩石隧道。

在直升机停机坪附近水域添加了岩石。

小错误修复。

 

自定义游戏模式

添加了game_type 3自定义地图对放置武器的支持。

添加了社区服务器的支持,对使用game_type 3的自定义地图将加载gamemode_custom_server.c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