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22年大赛进攻方胜率最高队伍是C9


1、HLTV发布了2022年线下大赛进攻方胜率排名TOP5。C9战队以51张大图中49.8%的进攻方回合胜率,排名第一。


排在Cloud9之后的是NAVI,他们以49.6%的进攻回合胜率位居第二。NAVI在胜率上只比Cloud9低了0.02,但在地图数上却是Cloud9的两倍之多。

2、里约Major冠军Outsiders战队队长Jame谈到了对刚结束的BLAST全球总决赛的感想。


“我们对自己并不抱有太多幻想,可以承认拿下里约Major冠军也许是这个阵容的巅峰了,因为我们为之付出了所有努力。如果你问我本次BLAST全球总决赛做了多少准备,我会说50%。如果运气站在我们这边,我们或许能表现的更出色。

在新的地图阿努比斯上面,我们花了很多精力。YEKINDAR发现了一颗我们没有发现的道具,Liquid也凭借这个赢得了好几轮比赛。我们已经把所有的牌都打出来了。之后需要投入150%的努力才能达到那些天才选手的水平了。”


3、GuardiaN在今年4月份加入Sampi战队,这位传奇狙击手加入Sampi后,于9月份宣布因为健康问题进入不活跃状态。当前,俱乐部表示GuardiaN的健康状况已经有所改善,但是他已经不会回归Sampi战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