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22年度HLTV top排名第11位:“Twistzz”

获得过2021年的top17的Twistzz在今年获得了2022top11。Twistzz作为辅助位,是2022年FaZe Clan的稳定输出之一。他是一支无处不在的力量,在他们的几次冠军争夺战中总监

获得过2021年的top17的Twistzz在今年获得了2022top11。

Twistzz作为辅助位,是2022年FaZe Clan的稳定输出之一。他是一支无处不在的力量,在他们的几次冠军争夺战中总监表现出色,还有两次以上的淘汰赛的精彩发挥,他获得7个evp以及三项在“精英”赛事中颁发的奖项,可以说他是最稳定的选手。

总监在五个精英赛事中体现了自己的稳定性(总rating1.14,第11位),并且拥有73.4%的CAST(第11位),他的回合爆头击杀数达到0.41,仅次于和YEKINDAR和b1t。

2022年总监的数据

他无法获得更高名次的原因是,总监相比于获得过mvp的三个队友缺乏突出数据,并且在一个赛季结束时,他很少是队伍中数据最好的那个人,与榜单周围的选手相比,他的impact rating也是最低的(1.06),他只在58.6%的队伍胜利回合中产生击杀,这是top20里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