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22年度HLTV top排名第5位:“NiKo”

NiKo凭借着出色而全面的发挥被评选为2022年度top5,从2016年开始,NiKo一直名列top20以内。NiKo凭借着出色的且全面的数据闯入top5之内,他的impact rating为1.31

NiKo凭借着出色而全面的发挥被评选为2022年度top5,从2016年开始,NiKo一直名列top20以内。

NiKo凭借着出色的且全面的数据闯入top5之内,他的impact rating为1.31(第2名),adr为87.2(第1名),他在回合起始对决中表现出色,在所有回合中首杀率15%,在G2胜利的回合中升至21.2%,在前20名中排名第2,并记录了所有步枪手中最高的多次击杀占比(19.5%)。

他是少数拥有五个evp的选手之一,他在iem卡托维兹的表现与MVP一样接近。在这5个evp中,他有4个在MVP的争夺中进入前5名,这表明他的天花板有多高,而且在他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中都至少获得了vp奖项。

NiKo的大赛数据

在g2年度最好赛事Blast的全球总决赛上,NiKo有机会获得MVP并提升榜单排名,但是由于在淘汰赛中他的impact不如队友,因此跌至较低级别的evp,这是NiKo今年的一个主题。NiKo在big matches rating1.17评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但低于在他以上的选手的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