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22年度HLTV top排名第7位:“m0NESY”

“出道即top7。”目前效力于G2的m0NESY被评选为2022年年度top7。m0NESY在2022年前20名名单中排名第7,这要归功于他在每次赛事中的出色下限。这位俄罗斯小将全年的履历非常出色,排

“出道即top7。”目前效力于G2的m0NESY被评选为2022年年度top7。

m0NESY在2022年前20名名单中排名第7,这要归功于他在每次赛事中的出色下限。这位俄罗斯小将全年的履历非常出色,排名第10(1.17),而他在iem Dallas和iem Cologne的低谷仍然稳定高于平均水平(1.06)。

这些个人的高峰被证明是G2全年四次深跑的跳板,为G2在年底的blast世界总决赛中赢得了大型赛事奖杯,这位17岁的年轻人因其努力而获得了一个MVP和两个evp,并且特别接近于在PGL安特卫普和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中增加更多的evp荣誉。

m0NESY的各项大赛数据

小钱在榜单上排名前十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他在参加今年最大的锦标赛和对阵最强硬的对手时都保持了强大的水平表现。在他参加的四场精英赛事中,平均rating为1.17,同时还在35张地图上展示了对阵前五名选手的最高评分1.22。

更重要的是,小钱是世界上许多类别中最具影响力的参与者之一。他拥有64.3%的开局击杀成功率,是最高的。KD比率排名第七(+572),并且被证明是一个难以对抗的对手,每回合死亡次数排名倒数第八(0.59)。

m0NESY无法在排名中更高的部分原因是:与比他排名更高的选手相比,他错过了更多的个人荣誉,而他的大多数排名较高的同龄人在个人层面上的表现都超过了他,他在大型比赛中的评分也达到了1.11,虽然并不差,但只是被那些排名更高的人击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