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22年度排名榜单top1:“s1mple”

s1mple获得了2022年度的top1,他已经连续七年闯入top20排名,并且获得了三届top1。s1mple成为第一位赢得三枚HLTV评选的年度最佳选手奖牌的选手,这归功于他无与伦比的奖项列表。除

s1mple获得了2022年度的top1,他已经连续七年闯入top20排名,并且获得了三届top1。

s1mple成为第一位赢得三枚HLTV评选的年度最佳选手奖牌的选手,这归功于他无与伦比的奖项列表。除了两场比赛外,他在所有赛事中都获得了evp及其以上的排名,一年获得两次大型赛事MVP,这些奖牌异常分散在赛场上。他今年最糟糕的是在Blast世界总决赛上的1.10评分,这个低谷也要比载物和sh1ro的低谷要高。

与以往一样,他的总体统计数据令人难以置信:他在回合多杀率(21.6%)和每回合击杀数KPR(0.83)方面领先全场;在精英赛事中的rating为1.21仅以0.01之差不敌sh1ro排名第二,但是拥有近两倍于sh1ro的地图数;他还在回合击杀导致胜利(67.8%)和多杀导致胜利(80.3%)方面领先“三巨头”。

s1mple的大赛数据

他的大部分的成绩和荣誉都来自今年年初,在2022年上半年拿到了五个强大的evp或者mvp。在这些赛事中,他的平均rating为1.31,同时每一项赛事中NaVi战队都深入淘汰赛。在Blast春季总决赛的季后赛中他的rating为1.42,这对于NaVi战胜FaZe赢得他们今年唯一的冠军至关重要。

他不像前几年那样具有统治力,虽然排名第一,但在2020年top20中的第二名也可能比他的2022年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他在PGL安特卫普major的决赛中(0.89)和在iem科隆决赛(1.09)的rating中挣扎,但他无疑是NaVi在赛事中持续前进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