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22年度排名榜单top2:“ZywOo”

载物获得了2022年榜单的第二位,作为2019和2020年的top1,这是他连续四年获得top前2。载物在iem达拉斯的头把交椅上起步,在2022年结束时成为年度评分第二高的选手,他在EPL S16的

载物获得了2022年榜单的第二位,作为2019和2020年的top1,这是他连续四年获得top前2。

载物在iem达拉斯的头把交椅上起步,在2022年结束时成为年度评分第二高的选手,他在EPL S16的MVP是2022年最有说服力的,在21张地图的大量样本中获得了1.42的rating,因为那场比赛时间跨度太长,载物的很多数据都被他的MVP夸大。但仍然值得注意的是他的总体数据有多好:1.30的impact rating,1.20的T方rating,1.24的big event评级。

载物对于vitality在2022年取得的任何成功都至关重要,除了两场大型赛事外,他在所有赛事中都成为他们队伍中评分最高的选手。当载物没有击杀时,vitality只赢得了36.7%的回合,是年度前20名选手中倒数第3低的(与sh1ro的42.1%争夺第2名)。在获胜的回合中载物的KPR为1.10,而sh1ro为1.03。

载物的大赛数据

让他无法获得第一名的原因是:他未能获得与s1mple相匹配的奖项,主要是因为他在精英赛事中没有深入季后赛,他在iem科隆只获得了一个evp,总的evp只有3个,并且全年没有参加精英赛事的淘汰赛,即使在大型赛事中vitality也只是在EPL S16赛季之外的大型比赛有7张地图,总共16张。

当然这并不总是他的错,精英赛事的1.17的rating也表明了这一点,然而在几个淘汰赛系列赛中,他很少是平常的自己(没有应有的发挥)。这导致了队伍淘汰赛的提前终结,正因为如此第一名的位置变得遥不可及,s1mple在每场赛事有与载物类似的数据,但所在的队伍NaVi往往走的更远,并且s1mple拥有远超载物的奖项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