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22年度排名榜单top3:“sh1ro”

与Ax1Le同为cloud9双子星的sh1ro获得了2022年度top3,他在2021年度的排名为第4。sh1ro凭借着出色的“赛事表现一致性”超过阿乐排在第3位,总rating为1.28(大型赛事为

与Ax1Le同为cloud9双子星的sh1ro获得了2022年度top3,他在2021年度的排名为第4。

sh1ro凭借着出色的“赛事表现一致性”超过阿乐排在第3位,总rating为1.28(大型赛事为1.25),无与伦比的数据:指在51.7%的地图中评分为1.30及以上,在里约major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总rating为1.35,如果他的队伍最后走的更远(争冠),他将当之无愧地获得MVP。他在iem达拉斯的比赛也非常出色,在MVP比赛中排名第二,mvp最终颁给了队友Ax1Le,他在EPL的比赛和iem卡托维兹中都获得了更多的evp。

他与载物争夺top2的竞争可能是前20名中最接近的,两位选手在他的特殊时期里都有类似的缺陷。sh1ro最终被认为对他的团队成功不如他上面的两个人重要。cloud9赢得了42.1%的回合,其中sh1ro没有击杀(top20中排名第一),sh1ro在获胜回合的击杀落后于载物(1.03对于ZywOo的1.10)。

他的评级比载物更依赖生存,尽管不像2021年那么依赖,而且缺乏大型赛事mvp,这与载物EPL S16赛季的霸主地位形成鲜明对比。他也未能在每场比赛中都获得奖项,在与imperial队伍对战的较差发挥使sh1ro从PGL major的VPs中跌出。


若在2022年的大赛数据

与s1mple相比他和ZywOo在赛事中缺乏“deep runs”即带领队伍在每场赛事中走的更远,从而获得奖项。c9在今年的精英淘汰赛中只有着7张地图,在big matches中只进行了27场地图。这最终减少了他们的奖项总数,从而使他们退出了No.1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