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7月最新HLTV世界排名:新亚洲一哥RA杀入TOP30

1、7月的到来,HLTV世界排名更新:新亚洲一哥诞生,RA战队杀入Top30!排名第28!本周世界排名前6均没有发生变化,最近表现不佳的FURIA被NIP超越,夺得Roobet Cup冠军的BIG战队

1、7月的到来,HLTV世界排名更新:新亚洲一哥诞生,RA战队杀入Top30!排名第28!本周世界排名前6均没有发生变化,最近表现不佳的FURIA被NIP超越,夺得Roobet Cup冠军的BIG战队上升两名重返Top10。


Top30中最佳进步奖是中国战队RA,他们在ESLC瓦伦西亚站中击败MIBR闯入四强,本周飙升22名来到世界第28位,这也创造了RA.CSGO分部历史上的最高排名。在鲁贝杯夺冠的BIG再次回归TOP 10,位列第九名,这也将Spirit挤出了前十。而在ECL瓦伦西亚夺冠的Movistar Riders排名上升四位,来到第十四名。余下的亚洲战队方面,IHC上升一名来到TOP 37,TYLOO没有变动依旧排名TOP 55,LVG排名TOP 131。


2、NAVI前指挥Boombl4在他的Telegram频道中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并表示他会为NAVI现在的阵容加油助威。


“我收到了你们的留言,感谢你们的支持!在街上有很多人认出了我,也希望我能尽快回到赛场。NAVI即将在IEM科隆2022上继续征程,好兄弟们要记得继续支持他们!那么现在,我将和Advocaatych(律师)处理那不合法的案件。”

自胖球和前妻离婚后 ,网上流传出了许多不良照片和视频,还有关于他嗑药的一些谣言。不过胖球否认了部分指控,表示他将提起诽谤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