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A队应该围绕device换人!B1ad3:电子哥指挥已经不输胖球了。

独联体爆料人OD按惯例点评了各组队伍的表现。面对A队时,他是这么吐槽的:“他们该和队里的几位老将说再见了,去围绕device打造新阵吧。”NAVI教练B1ad3在俱乐部VLOG中回顾了队伍的近期表现。

独联体爆料人OD按惯例点评了各组队伍的表现。

面对A队时,他是这么吐槽的:

“他们该和队里的几位老将说再见了,去围绕device打造新阵吧。”

NAVI教练B1ad3在俱乐部VLOG中回顾了队伍的近期表现。

“现在我可以说electroNic的指挥水平已经超越了昔日的Boombl4,因为电子哥的游戏理解要比胖球更深。后者有着属于他的战术体系,但缺乏随机应变的能力,经常给出一些糟糕的临场决策;而电子哥正相反,他的决策更具灵性,并不系统性地按战术来走。我不需要在这方面强迫他改变,只用帮他找到两者间的平衡。”

Falcons 0-2 BIG(Nuke 13-16;Mirage 14-16)

K宝也遗憾无缘major。

ENCE以2-0击败对手,终于搭上了前往巴黎的末班车。

C9作为强队此次居然可能无缘major。真的让人很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