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AMANEK找到队伍!ropz武器检视次数达8251次?

LDLC正式宣布了AMANEK加盟!国外媒体在IEM科隆2022中收集到了一些有趣的统计数据。那总监用了多少发胶呢?接受Dexerto采访时,mantuu谈到了他离开OG的过程以及他想在下一支队伍中如

LDLC正式宣布了AMANEK加盟!

LDLC是AMANEK的老东家。2019年3月,他从这里转会至G2,接替即将离开的bodyy。AMANEK曾随G2打入了IEM 卡托维兹 2020、IEM 科隆 2020、PGL 斯德哥尔摩 Major 2021等多个赛事的决赛。

国外媒体在IEM科隆2022中收集到了一些有趣的统计数据。

在数据中,-DeathZz共花了19,000块经济以补满自己的甲


-oSee穿墙击杀21人

-NiKo穿烟击杀14人

-arT是唯一一位使用电击枪取得击杀的选手

-ropz武器检视次数达8251次

那总监用了多少发胶呢?

接受Dexerto采访时,mantuu谈到了他离开OG的过程以及他想在下一支队伍中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

“尽管我没有犯什么错,总是表现得非常体面。但我认为他们会冒这个险,因为degster也许会将队伍提升到另一个水平,就像NiP用device换nawwk一样。”

点击跳转淘宝,有更多箱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