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Astralis将有人被替换!SANJI将担任教练卷土重来。

Astralis宣布了一项阵容变动,以下为公告原文:阵容更新:由于Altekz在整个2023年甚至更早之前在青训阵容中的稳定高水平发挥,教练组已经决定将他纳入未来几周的主力阵容名单。由于Altekz将

Astralis宣布了一项阵容变动,以下为公告原文:

阵容更新:

由于Altekz在整个2023年甚至更早之前在青训阵容中的稳定高水平发挥,教练组已经决定将他纳入未来几周的主力阵容名单。由于Altekz将参与主队活动,kiR将作为替补加入Astralis青训。

另外,评论人Mauisnake近日发表评论,称CS2发布之后,只有少数几支强队会依旧位列TOP10之内。

适应能力强的队伍会取代原来队伍的位置。

Mauisnake说:“我觉得在CS2发布之后六个月,只有Heroic,NAVI,MOUZ会依旧留在TOP10排名之内,或许FaZe也是。基于游戏机制改变带来的影响,职业圈会迎来一次变革,我不确定这是否会是Tickrate改变导致的。”

Jame最近接受了采访:

“我们必须要面对VP的体系的现状,事实上在Major之前大家就有过相应的思考。为了让这套体系正常运转,我们需要更好的转点协防选手。但实际上完全不可能,因为Qikert和n0rb3r7是相同类型的选手,二人的赛场上的分工一致。

SANJI曾在今年2月15日在直播中表示有建立新队的计划。最近,独联体爆料人harumi在个人频道称,前VP选手SANJI可能会以教练的身份重回赛场。

“一个有趣的阵容正在浮现:AW、L1GHTn1nG、sm3t、sFade8、xdENiSZERA。

而我们的SANJI将担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