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1ad3:给sdy一个机会,我们还需要他。Jame大婚,多人祝福。

NAVI的官方频道中,教练B1ad3评论了本赛季的结果。VP战队狙击手Jame宣布自己已正式与女友结婚!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婚礼现场的相关照片。还得到了H0bbit等职业选手的祝福。

NAVI的官方频道中,教练B1ad3评论了本赛季的结果。

“我们尽量像一个磨合的很好的队伍去比赛,但为此你需要有大赛经验和灵活的思维。这是能实现的,但需要一些时间。他是否能够适应,只取决于他自己。一切都建立在他怎么做之上。他有欲望,有动力。如果队伍达到一个更稳定的水平,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稳定是必要的。”

4日晚,NAVI俱乐部在官方账号宣布此前的替补队员sdy将继续为队伍效力,到major结束,他都会在队伍里。

VP战队狙击手Jame宣布自己已正式与女友结婚!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婚礼现场的相关照片。还得到了H0bbit等职业选手的祝福。

FASHR的加入结束了fnatic自6月以来的阵容动荡。当时队伍下放了ALEX和poizon,迎来了Copenhagen Flames的nicoodoz和roeJ。随后队伍让mezii担任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