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1t:别乱炒选手设置。胖球表示自己已经回到最好状态。

b1t在直播时谈到了自己对玩家们的建议。“”2022年的5月22日,FaZe以2-0的比分击败NAVI取得了PGL安特卫普Major的冠军。而在时隔300多天才收到奖杯。“奖杯终于送到了冠军的手中。”

b1t在直播时谈到了自己对玩家们的建议。

永远不要因为别人设置了什么就去设置什么,这是最重要的,朋友们,千万不要犯这种错误。不管你看到了什么样的设置,都应该如此。不要去想这个设置代表了什么,你可以用任何设置来打游戏。如果看到职业选手设置了什么,你不一定非要去照搬下来。

说得好,所以:谁敢向我挑衅我将终结他的生命!天梯第一狙击手s1mple A大狙CFG已配备!

2022年的5月22日,FaZe以2-0的比分击败NAVI取得了PGL安特卫普Major的冠军。而在时隔300多天才收到奖杯。

“奖杯终于送到了冠军的手中。”

Boombl4主要谈及了自己回归赛场一事。胖球强调了自己需要尽快回归状态,否则就很容易跟不上潮流。

“事实上确实有人对我在阔别赛场重回CSGO有所质疑,但好在我还是找回了状态。虽然阔别赛场时间长达半年,但回归比赛之后我的专注于个人状态,在2-3个月的比赛洗礼之后,现在我感觉很好,仿佛一直都在赛场上征战一般。

HLTV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CSGO选手TOP5排名。

Vitality战队的ZywOo凭借着1.32的Rating在此份榜单中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Ax1Le、s1mple和sh1ro分别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