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1t:人在西班牙,马上集训啦。Valve更新CSGO把市场搞炸了?

NAVI战队选手b1t谈到了队伍近期的集训。他直言队伍即将集结!即将开始集训。“什么时候集训?快了快了。我现在还在西班牙呢。”Valve近期发布了CSGO客户端的更新。本次更新取消了PGL安特卫普Ma

NAVI战队选手b1t谈到了队伍近期的集训。他直言队伍即将集结!即将开始集训。

“什么时候集训?快了快了。我现在还在西班牙呢。”

Valve近期发布了CSGO客户端的更新。

本次更新取消了PGL安特卫普Major优惠信息和为通行证持有者所提供的菜单栏。

更新发布后,CSGO开始出现大量的服务器问题。Steam又炸锅啦。交易又不可以了。

根据HLTV的统计,2022年目前为止的“多杀王”荣誉将赋予s1mple。

其余选手数据其实相差不大。

HLTV公布了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Top10中ENCE滑落4位降至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