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总决赛最高观看人数突破32万

1、15号BLAST世界总决赛的单场最高同时观看人数为322249,场次为败者组的NAVI对阵Heroic。这场比赛是残酷的BO3回家局,再加上NAVI与Heroic的战队超高的人气,能够吸引如此多的


1、15号BLAST世界总决赛的单场最高同时观看人数为322249,场次为败者组的NAVI对阵Heroic。这场比赛是残酷的BO3回家局,再加上NAVI与Heroic的战队超高的人气,能够吸引如此多的玩家自然是情理之中。



而同时间,世界杯也进入了短暂的休赛,再无尴尬的时间重合。最终NAVI击败Heroic晋级1/4淘汰赛,而Heroic则遗憾离场。



2、TYLOO战队官方宣布由于slowly的个人原因无法出战出战极限之地赛事,目前处于俱乐部非活跃状态的aristo将会代替slowly出战。



TYLOO战队于9月24日宣布招入选手Freeman和aristo,BnTeT与Attacker离开主力阵容。之后队伍参加了BLAST秋季Showdown,CCT北欧系列赛和Elisa秋季邀请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未能完成突破。11月17日,俱乐部再度宣布下放选手aristo,Attacker回到主力阵容。



3、OG以2-0的比分战胜Vitality战队晋级半决赛。战队选手degster结采访时对黑粉说:Hello haters, we love you……



Q:你们拿下了Vitality,获胜的感觉怎么样?


degster:这对我们来说太疯狂了!我们有资格去半决赛了!这个结果太棒了,我为我们的战队感到骄傲。


Q:之前还有人说OG不配获得BLAST世界总决赛的席位,你现在打算让那些喷子们闭嘴吗?


degster:哈哈,我只想说,小黑子你们好,爱你们哦(Hello haters, we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