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oombl4:思考过回归指挥位置。Heroic和FaZe眼红,ENCE盈利百万!

Boombl4近期在BB Playlist Freedom赛后接受采访。“在RMR期间和之后,我都有想过回到队长的位置。我看问题的角度与队员们更不相同,所以我们决定换位置,但Vertigo仍然由Nic

Boombl4近期在BB Playlist Freedom赛后接受采访。

“在RMR期间和之后,我都有想过回到队长的位置。我看问题的角度与队员们更不相同,所以我们决定换位置,但Vertigo仍然由NickelBack来负责指挥。目前队内角色是这样分配的。

我们会训练的,但具体还不知道。”

据悉分析师innersh1ne自2021年4月加入FaZe,帮助队伍赢得了2022年PGL安特卫普Major和第四季英特尔大满贯。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表示,FaZe的分析师innersh1ne可能会担任Aurora教练。

据悉选手Sonic已准备就绪并将在必要时刻为Col出战IEM达拉斯。当前他本人就在德克萨斯州,所以很有可能作为hallzerk的替补加入。

Heroic和FaZe俱乐部学学人家!

ENCE战队,根据其公司财报显示,他们的净收入超过了400万欧元,比2019年增加了140万欧元,净利润超过90万欧元。

ENCE CEO Mika Kuusisto表示:“因为参加了2022年的两届Major,我们的贴纸收入达到了七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