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oombl4不太可能加入G2。AMANEK似乎已有队伍。

法国爆料记者neL表示LDLC OL即将签下G2选手AMANEK补全阵容!此前,他被天才少年替换,还当了一次教练。根据目前的消息,AMANEK即将返回法国与LDLC OL战队签约。CS:GO职业选手R

法国爆料记者neL表示LDLC OL即将签下G2选手AMANEK补全阵容!

此前,他被天才少年替换,还当了一次教练。根据目前的消息,AMANEK即将返回法国与LDLC OL战队签约。

CS:GO职业选手RuFire在访谈中聊到了G2的可能人选。他表示NaVi前指挥Boombl4不太可能加入G2。

Q:Aleksib和XTQZZZ的位置可以考虑哪些候选人?你觉得Boombl4怎么样?

A:如果我是G2老板,我会给他们挖来tabseN打指挥和HOOXi当教练。我认为Boombl4是一个糟糕的选择,首先他们需要一个会说英语的人选,其次胖球仍然身陷丑闻,所以G2不会冒险承担这一波。”

本届ECL墨尔本站亚洲区封闭预选名次:


亚洲区封闭预选赛中,WingsUp一路从败者组杀上来,夺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