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oombl4差点加入1WIN?BLAST秋季赛大狙还是十发子弹。

之前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称Boombl4正与BetBoom合作组建CSGO阵容。然而1WIN战队选手deko近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原本有机会加入BetBoom战队!“每天搞这些训练。我不知道,

之前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称Boombl4正与BetBoom合作组建CSGO阵容。然而1WIN战队选手deko近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原本有机会加入BetBoom战队!

“每天搞这些训练。我不知道,我想舍弃这个队伍。但是他们不太行,还有BetBoom的事情也搞砸了。”


BLAST Permier秋季决赛的举办时间为11月23-27日,地点为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最近CSGO的史诗级更新并不会影响到BLAST Permier秋季决赛。

在昨天CSGO迎来一波史诗级更新:Dust2被Anubis代替,M4A1-S和AWP削弱。不过即将到来的BLAST Permier秋季决赛将会使用更新前的CSGO游戏版本。

WePlay青训联赛S6在今天凌晨落下了帷幕,Young Ninjas在决赛中2-1战胜Spirit Academy,收获了队伍首个青训联赛冠军。

(Dust2 7-16,Vertigo 16-11,Nuke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