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oombl4或将被替代,G2失去Top1宝座。小蜜蜂状态火热。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表示他得到消息,表示前Virtus.pro选手KaiR0N-可能会加入1WIN以取代NickelBack或Boombl4!“有消息称KaiR0N-可能会替换掉Nickel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表示他得到消息,表示前Virtus.pro选手KaiR0N-可能会加入1WIN以取代NickelBack或Boombl4!

“有消息称KaiR0N-可能会替换掉NickelBack或Boombl4。是有这样的说法的。这就是KaiR0N-可以顶的位置。但是如果碰其他选手就也没啥意义了。Forester是明星选手,TRAVIS也很不错,狙击手deko是没人选可以替换他。”

BLAST 巴黎Major RMR赛事都在四月份,除此之外还有IEM 里约站赛事。

占据Top1宝座的G2被状态火热的Heroic击败。后者在IEM 里约站中一路打入决赛。

CSGO官方发布公告,阿努比斯收藏包已更新上线。


不同于一般的武器箱,本次阿努比斯收藏包可在游戏内直接购买(单价14元/个),无需钥匙直接开启。

这次收藏品好看吗?

阿努比斯收藏包内枪械皮肤预览。

刚刚为大家开了四个当垫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