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9队长HObbit称赞队友Ax1Le是第一步枪手


1、Cloud9战队队长HObbit最近在直播中称赞了队友Ax1Le。称Ax1Le是我心目中的第一步枪手。


“不开玩笑,我觉得Ax1Le是我心目中的第一步枪手。这不是因为说他是我的队友,而是他的枪法真的很不错。b1t和rain二人会并列第二,他们擅长在各种位置进行击杀。

electroNic很强,不单单是因为他的瞄准能力很厉害,更因为他的头脑。他相当精明,经验更是丰富。”

2、ENCE战队在CCT北欧系列赛的决赛中2-0击败了HAVU,将22000美元的奖金以及CCT地区排行榜的150积分收入囊中。


原本人们认为Astralis会与ENCE会师决赛,但Astralis在1/4中就被HEET淘汰了。一路上,ENCE先是2-0战胜了AGO,然后又以2-1战胜Endpoint。直到碰上GamerLegion,ENCE遇到了艰难的考验,不过力挽狂澜后ENCE最终还是进入了决赛,并夺得了冠军。

3、Astralis战队明星狙击手device接受采访,谈到了对阵HEET时的失利,和自己回归赛场的感想。


【对阵HEET的失利】

“我们本应在前两张图上取胜,但老实说大家犯了太多错误,我也不例外。同时,我也必须得为HEET的表现点赞。像他们的选手afro,都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麻烦。整体发挥很出色。”


【自己回归赛场的感想】

说真的,回到赛场感觉很棒!不过我依然有些不在状态,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比赛的走势。但总的来说,我依然很高兴回归,感觉这种回到团队里的氛围。结果很骨感,但回归的感觉很丰满。

一场赛事的结果不应影响整体的积极心态,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坚信我们正在正确的轨道上,能够作为团队和个人都取得进步。坏战绩,好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