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adiaN:我打游戏就这么激情,s1mple让我很烦,平时吃的饭也让我头疼。

Q:哪位狙击手最让你头疼?A:这得看是哪场比赛。sh1ro和Jame就很烦人,他俩不会冒险,更不会犯错。不过s1mple可能仍是最佳答案,他总能找到专属于他自己的破局办法,带领队伍赢下比赛。很喜欢他打

外媒体近期对Heroic队长cadiaN进行了简短的独家采访。

“Q:你似乎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你认为这对自己在职业赛场上的发挥是种帮助还是负担?

A:我认为这在很多情况下都有帮助。当你赢得一个回合时,它可以振奋你的精神,为你的比赛新添动力。你需要适当地使用情绪,不要总是太紧张。我想说这在职业赛场上是很不错的,很多队伍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

Q:哪位狙击手最让你头疼?


A:这得看是哪场比赛。sh1ro和Jame就很烦人,他俩不会冒险,更不会犯错。不过s1mple可能仍是最佳答案,他总能找到专属于他自己的破局办法,带领队伍赢下比赛。

很喜欢他打游戏的情绪。地下说唱一样激情。

不久前,他还吐槽饭难吃。“当CSGO职业选手最差的体验是什么?餐饮。希望赛事方能够尽快加强。一年一百五十多天吃着糟糕的食物到处飞,这也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