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2频道已被开放。顶配电脑也不能稳定500fps。

Stewie2K宣布在与EG断绝关系后,他已成为一名自由选手。最近,他表示自己要重归赛场了。“我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远离CS并不意味着我关闭了大门。我准备好了磨练,并且一直对CS保持热爱。如果到了我需

Stewie2K宣布在与EG断绝关系后,他已成为一名自由选手。

最近,他表示自己要重归赛场了。“我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远离CS并不意味着我关闭了大门。我准备好了磨练,并且一直对CS保持热爱。如果到了我需要再次磨练并在最高水平上竞争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了。”

Twistzz夺得EPL S17的冠军。这也意味着Twistzz拿到了他生涯中的第二个大满贯。

Twitch新增了《反恐精英2》的游戏类别,但是并没有撤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类别。某些频道目前仍在混用这两个类别,比如ESL频道,主频道使用CS2类别,而C频道则使用CSGO类别。

同时。Twitch主播Michael 'Shroud' Grzesiek的早期测试来看,在《反恐精英2》中稳定500fps是很困难的。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这位加拿大内容创作者打开了帧率显示,可以看到帧率主要在200-400帧之间徘徊。

据他自己所说,他的电脑配备了RTX 4090和英特尔酷睿i9-13900K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