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官匹段位大提升!你上大地球了不?

CS:GO的竞技模式段位系统正在重新进行一些调整。“通常我们在对CS:GO匹配系统进行更新时,由于改动都非常小,因此不会在更新日志里进行说明。不过,今天的更新调整将会影响所有CS:GO玩家,故特此说明

CS:GO的竞技模式段位系统正在重新进行一些调整。

不少玩家表示自己的段位有巨大的飞跃。

“通常我们在对CS:GO匹配系统进行更新时,由于改动都非常小,因此不会在更新日志里进行说明。不过,今天的更新调整将会影响所有CS:GO玩家,故特此说明。

当您启动CS:GO后,会发现您的段位不显示了,您必须赢得一场竞技比赛才会显示您的最新段位。大部分玩家会注意到自己的段位变化,不过部分玩家可能会发现,所在的段位更符合自己的水平了。”

Bad News Bears被彻底压垮,俱乐部在其官方社媒上宣布进入“冬眠期”。

BNB一度被认为是NA最好的队伍之一,但他们逐渐开始陷入挣扎,目前战队在ESL挑战者联赛保级艰难挣扎